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魂不守舍



早上的早餐
一個不留神
全煮焦了

焦味瀰漫著客廳
就像鬱悶籠罩在我的心頭一樣

我跟媽說
焦了

媽對我說
兒子...這我們叫魂不守舍

是啊
還有大概26個小時
我的小朋友就要上飛機了


自然是魂不守舍啊

大白剛寄了個短訊來
你的愛人走了嗎?你覺得怎樣啊?
我回答他說
還沒...明天...現在覺得很鬱卒
幾分鐘過後
大白的短訊又來了
嗯..我說甚麼也沒有用...我們保持聯繫吧
我回答說
聰明...祝你今天愉快

大白之前說過他希望在我和Bubby分手後和我交往
所以現在他少說話是一件好事

這幾天家人有點神經兮兮
原因無他
他們都知道Bubby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都對我格外溫柔
哈哈哈
沒想到經歷分手還真的有點甜頭


看來已經飄去
那是自然
畢竟
交往一年多
心神之間必有交流
而今一人遠去
各自必有失落
失落的
大概就是那魂吧

明天當他踏上旅程
那將會是我失落的結束
還是開始呢?
我不知道
我只能看著那戲碼上演
想哭時哭
鬱悶時鬱悶
失魂的時候失魂

當然
我會振作的
時間到了
生命自然還是要繼續Carry on..

只是此刻
我正品嘗
何謂
魂不守舍...

至於這幾天
哈哈
就君子遠庖廚啦...
看來分手也不全然是沒有好處的
哈哈

(漫畫內容轉譯)我想...我還是只吃涼拌新鮮蔬菜就好了


悲傷是正常的...幽默也是 無名氏

1 comment:

鸟飞绝 said...

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旁人是不会明白的。
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介意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