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兩年前


兩年前
我還不認識Bubby
當時有一個心儀的對象
就管他叫大白吧
比我大兩歲
專業人士
澳洲白人
曾在英國十年
多少沾染了那麼一點的英國氣息
彬彬有禮中似乎有那麼一點的自命清高


我對他
可說是愛恨交集
在認識他的十個月中
曾經...只是接到他的電話也會叫我臉紅心跳
也曾經...在聽到他一些類似白人至上的言論而深深受到傷害

他喜歡亞洲人..因為他們垂手可得
對此..我深不以為然
對他要求親吻和手淫
我偶爾為之
但是我堅拒他的上床邀約
無他
我只是不願意成為他冗長的亞洲炮友名單中的一個

在我和Bubby交往之後的初期
有天晚上他來到我家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他藉機親近我
試圖挑逗我
甚至趴在我身上
摟著我問...你不再愛我了嗎?

好氣又好笑
心中只有一句老話
蘇州過後無艇搭...
我的小舟已經載上Bubby...已經開離碼頭了
當晚
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拒絕了他
找回些許亞洲人的尊嚴
但是心中也不是沒有惋惜
畢竟
我也曾經為他動情

之後
他曾經藉故發脾氣希望引起我的注意
他沒有忘記在聖誕節送上禮物
他總會有意無意的寄上短訊
我沒有刻意保持距離
我也沒有故作曖昧
我只是很清楚的讓他知道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只是Bubby永遠是優先的

昨天
我告訴他我即將和Bubby分手了
我們談了許多
我說最近比較忙大概沒有心情再尋尋覓覓
他不經意的說
"我也還是單身啊"
言下之意真是不言而喻了

我淡淡的笑了數聲
很佩服他們白人的直接
而且還不怕再被拒絕
這樣的臉皮功夫
我得好好學習

話說回來
我給他的答案是
等我真的分手再說吧...我現在已經夠煩了..不想再自找麻煩
況且老實說我心中也另有名單
下一段關係
我希望能找回同文同種的人
而現在問我可不可能和他交往
嗯...我不是吊起來賣...我真的還沒有想到那麼遠

我眼下想到的是
現在寄個短訊給Bubby
問他今天和他母親到IKEA買他在坎培拉要用的家具
買到怎麼樣
同時和他說
我愛他
等著他明晚到我家過夜
等著把他摟在懷裡
等著告訴他
不論未來如何
我永遠愛他

至於兩年前的大白
我欽佩他表露心情的勇氣
我感謝他對我的心意
既然他已經等了兩年
只能麻煩他再等等了...

2 comments:

以诺 said...

Snuffy, 你已在我网志留言找到真爱,祝你们天长地久。

KataTjuta said...

唉唉
不敢言真愛
只能說
還在學習愛的旅程中吧
有空多來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