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山雨欲來

活到這把年紀
第一次拍那麼久的拖
第一次拖那麼久來分手
箇中感受真是日日新奇

下個星期的今天
Bubby就已經是整裝待發了
他的飛機是在星期天
我不能去送他
因為他的家人會覺得很怪
因為他還沒有出櫃(雖然在過去的80個星期裡面有50 多週的週五他都是在我家過夜的)
這些也不說了
只能說
我現在的感受是
山雨欲來風滿樓

今天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看到預告片
我脫口而出
這影片出來的時候我們一起看好不好?
說完才猛然想到
到時候
Bubby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如我之前所說的
我已經沒有甚麼眼淚了
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似乎就是一種惆悵
有點紛亂

想和母親談一談下半年的生活規劃
母親看了我一眼
淡淡的說
等你和Bubby的事情告一段落再說吧

下個星期工作就開始忙了
Bubby又要離開
到時候
蠟燭兩頭燒
想到這裡
心情自然開朗不起來了

至於Bubby
我感覺得到的是
他不再是那麼愛和我拌嘴了
他昨晚抱著我說了一句
I dont want to leave you...

我們都知道離別在既
我也提醒著他我不可能在他離開之後經常去看他
我的內心深處也認為
也是時候讓他自己去開展自己的生活了

或許
轉眼他就找到另外一個愛人了
我不是說他不惦念我
還記得
Bubby在和前一個男友分手的時候
他也哭過
他也答應會到香港去找他
結果
他找到了我
香港的前男友心碎了
香港之行也告吹了

他曾經愛著他的香港前男友
他現在深愛著我
但是明日的事情
確是誰也說不準的

今天
我們把握每一分鐘可以相聚的時間
我們珍惜每一剎那彼此的相伴

這樣的光景還有七天
這七天的心情
將會恰似
山雨欲來......




4 comments:

K. Hans Henry said...

他走了就代表一切结束?我不明白...我时常在想,在我们的世界里,有没有永恒的爱情?

odetorei said...

好好休息一阵吧,让心情恢复过来。
其实,要一同建立日子并不是那么难,最难的是放开所有,let go and be free.
祝你快乐!

Anonymous said...

Snuffy哦Snuffy,到底Bubby是和你~~~分手,还是短暂离别?你把我弄糊涂了啦!◎.◎

Anyway,be strong! Cheer up!或学我养只小狗解闷及分心。(你有养狗吗?公的较调皮可爱。)

KataTjuta said...

King Henry 你好阿

永恆的愛情存不存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希望和Bubby會有永恆的連接
這種連接
過去曾經是愛情
未來希望是友情
穿越其中的永遠是真情
這是我所希望...

Odetroei
謝謝你的鼓勵
是阿
看來分手之後還真的得花上一段時間休息吧
謝謝..也祝您快樂

Enoch帥哥
我和Bubby的關係
目前應該說是
正在分手的過程吧
他週日就要飛去坎培拉了
我想可能不會是短暫的離別
有許多額外的因素讓我不得不接受
這段關係已經完成它的階段性任務了
我們曾有美好的過去
我們也希望大家各自擁有美好的未來
哈哈...狗阿..沒有哦
我們家不方便養狗
謝謝你的慰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