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你要常常來看我喔


Bubby今天劈頭第一句話是
我到了坎培拉你多久來看我一次啊?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
他就說
你要常常來啊
我也會常常回來看你吶
事實上來回坎培拉一趟至少澳幣三百元(折合馬幣800多塊)
長期下來對我而言也是負擔
常常飛來飛去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我打趣的問他
我們不是說好要分手了的嗎?
他瞪著眼睛看著我說
我反悔不行喔?(說了半天居然可以不認帳了)
這下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整個下午
我們就像麻花一樣纏在一起
抱抱親親得不亦樂乎
只是很多時候
我是不太笑得出來
我已經不會哭了(我想他真的走了我還是會抱頭大哭吧)
但是我還不是很可以微笑面對即將分開的事實

臨走之前
他緊緊的抱著我
他說
Dont you worry about Bubby
I will take care of my self
Bubby is very sad
but dont you be sad
I will be fine ..
一個21歲的
反過來安慰一個35歲的
汗顏啊...

明天
是我們交往20個月的紀念日
600天
一萬四仟四百多個小時
Bubby說
想想
再多四個月
我們就可以慶祝交往兩年了
我心中自己喃喃的說...不是說要分手的嗎?
看來...
我們家這個小朋友是分離在既越是不捨
而我
雖是不捨但某些地方卻也是無力啊
眼下
且走且戰吧
只是那句
你要常常來看我喔
聽了
又怎能不叫我牽掛呢...唉唉唉唉

5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真羨慕你們真摯的情感
不管你們將來是真的分開還是依舊在一起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_^

KataTjuta said...

謝謝你的祝福啊Sam
我本來要點閱你的部落格但是你還沒有公開你的部落個是嗎?
或許你可以把我列入這樣我就可以有機會認識你的世界了:)

基不擇食 said...

其實我就是nicholes啦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choles30

基不擇食 said...

因為你這里好象只允許會員留言
而我恰好也忘記了我以前登記的sam的密碼
(只是我電腦記得),所以才能順利送出留言。

KataTjuta said...

啊...原來是你啊
今天才看了你有關手淫的文章說
嘿嘿...連我老人家看了也會臉紅啊...
我會看看我這裡是不是也可以開放留言
謝謝你啊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