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承諾


還有不到兩天
Bubby就要上飛機了

今天
他來到我家
待了一個下午...

在他走之前
他倚偎在我的腿上
我把他拍了下來



他常是如此
無言的倚偎
平日主見強勢的他
溫柔的倚偎時就像一只溫馴的小貓
判若兩人
今天當他倚偎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的感受又豈只是心酸呢?

他對我說
他會記得我對他說的話
他會記得
他一個人在外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都可以跟我說
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他
這是我對他的承諾

看著這一個21歲的小大人走向他的未來
我只能給他這個承諾
承諾他
再大的事情
會有多一雙肩膀和他一起扛
再悶的心情
會有多一雙耳朵願意傾聽
這是我對他的承諾

還有不到兩天
他就要走了
而今天
當他把頭靠在我的腿上
那一刻對我而言
已經是永遠

那一刻
在鏡頭的保存下
將會成為我美好回憶中永遠難忘的一部分

那一刻
我感恩
他的倚偎讓我有機會去辦演愛和守護的角色
謝謝他讓我在日後回首
能告訴自己
我也曾經愛過...
Bubby...你是我永遠的天使...我愛你
Bubby...珍重...



2 comments: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said...

很喜歡看到你談論你跟bubby之前的互動,感覺上很甜蜜。依偎,好想也多體驗這樣的親密。

相信你是認真看待你的承諾的!

KataTjuta said...

安傑你好

昨天Bubby過來
我一面掉淚一面把部落個的內容唸給他聽
我也希望我會信守我的承諾

容我稍稍說教
親密
起自於自己
能和自己親密的人
會比較容易和他人親密
和自己親密的意思就是
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少對自己和他人作負面批判
多對自己和他人作正面建設性的修正建議
如此
親密
或許就在下一個轉角:)

說教完畢 :)
謝謝你的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