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Thanks to all ..


去年大概是十月十一月的時候
我開始正式成為部落格一族
當初開始寫
是因為知道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即將結束
於是把自己的心情
做了紀錄
寫著寫著
也交了一群網上的朋友
他們總是不吝於支持和鼓勵
也有我本來就認識的好朋友
總會適時的送上溫柔的關懷

就這樣我寫著寫著
從即將失戀
寫到真正分手
從感傷分手
寫到遇到新歡
從熱情相識
寫到同賦共居
一路上
還真的感謝這些網上的朋友的支持

而今
因為生活環境的轉變
哈哈哈
或許是重色輕友吧
我沒有時間再像以前那樣寫的那麼勤了
有時候上自己的網頁都會覺得內疚
原因無他
就是不好意思沒有時間寫一寫好文章和大家分享
哈哈
還沒結婚就變黃臉婆了

所以
這篇文章
是謝謝
也是預告
再來
我還是會上網
我也還是會在朋友的網頁留言
但是對於我自己的網頁
我大概就會少寫了
如果你常來我的網頁的話
或許你以後久久來一次會發現一些驚喜
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這樣準時交功課了
從以前的日記而週記..
再來大概是月記或季刊了
會這樣預告
只是不希望大家經常撲空...

這半年來
交過的朋友
我不會忘記
在生命的路上
我們已經相互留下印記
最後還是一句
很感謝大家這一路的支持
Thanks to all....

8 comments:

K. Hans Henry said...

是这样哦,明白明白,呵呵~

加油咯~

祝越爱越美丽~

KataTjuta said...

Dear King Henry

Many thanks ...ha ha only got 24 hours so ...limited time unlimited love :P

Hope all goes well with you too :)

Cheers

Anonymous said...

snuffy,

认识你让我大开眼界大开心怀。。。

听到你同居生活快乐也替你快乐!!!:)

写部落是很自在的事,不要给自己太压力哦

真正关怀的朋友是讲那一份心意的。

有空还是会上来回味你的点点滴滴啦!:)

以诺 said...

写网志是很随性的,千万不要有压力。

为了写而写,就会少了所谓的“诚恳”。

你的网志一向感动人心,我们不希望它“变质”。

Anonymous said...

月刊或季刊也好还是会支持的...
期待你慢工出细货....加油!
祝你生活越来越如意..
"性"福美满!

Stevie said...

Snuffy,

As a loyal fan of your blog, it's kinda sad to hear you are hitting a slow mode to updating the blog. (I will miss you~!)

But as a friend, I truly understand that you have to make time to other things for love & living. (Happy for you.)

Stevie

jackie teh said...

别让它停留在这里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也住澳洲 我是在搜尋Matthew Bourne時看到你的網誌的 我想告訴你你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好有感情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