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月圓


農曆的二月十五剛過
就在一個月前我和亞當在元宵決定要開始交往
而現在一個月後我們在計畫同居的事情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那一夜
亞當在火車上給我寄了個短訊
告訴我當晚的月亮有多麼美

看著這幾晚的月亮
心中很多感想
Bubby再過幾天就要回來過復活節
我還記得一個多月前我是多麼期待他會來
而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我們已經各自有新的男朋友了
週末如果和他碰面
我想還真的會有很奇特的感覺吧

這一個月來
和亞當的關係自然是花我最多心力的事情了
我只知道
我們每見一次面
我們就更肯定對彼此的感覺
當然
這一個月來我們所受到的祝福
和遭逢的壓力
簡直就是南轅北轍

這幾天我花了一些時間
思考我和亞當之間的關係
不管我從那一個角度去想
我都是覺得機會難逢
不管我的腦子中有那些疑慮
我的心都告訴我要勇往直前

我想我會很用心來經營這一段感情的
從現在開始
每一次的月圓就象徵著我和亞當又邁進一步了
也希望天下有情人
都能月圓人圓的走向圓滿人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我花了一些時間
思考我和亞當之間的關係
不管我從那一個角度去想
我都是覺得機會難逢
不管我的腦子中有那些疑慮
我的心都告訴我要勇往直前

我想我會很用心來經營這一段感情的
從現在開始
每一次的月圓就象徵著我和亞當又邁進一步了
也希望天下有情人
都能月圓人圓的走向圓滿人生

。。。。。。。。。。。

就是这样啊!

是呀!但愿人人都能圆满地走完人生啊

KataTjuta said...

琦子阿

謝謝你的支持喔
是阿
但願人人都能圓滿的走完人生...

Anonymous said...

月圆人团圆,情义两团圆...
不要人也变圆了....哈哈!

KataTjuta said...

哈哈哈
不容易哦
所謂心廣體胖啊
我會當心就是了
謝謝提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