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SW的話

我的好朋友SW繼續發揮她的超級同理心
下面是她最新的留言回應


親愛的老友啊
我就告訴你我們之間有超連結
超連接是說我們彼此互通心意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和他交往八年的愛人分手
我就會感到想要和他聯絡的衝動
結果一聯繫才發現
他剛好需要人來頃聽他的心聲

十幾年的情誼不是蓋的呢

是啊算一算
前前後後也有16年了

記得幾年前我曾告訴你我看關錦鵬導演的"藍宇"
每次看都感動得淚流不止
在我眼中只要是真愛就足以撼動人心
性別種族年齡全是可以克服的問題
這種真愛是真心希望對方好
有成全的味道
劉燁演的藍宇充分表達出這樣的義無反顧讓我深深動容
這是我心中最感動也最嚮往的愛情

想到藍宇就難免神傷
同志戀愛的悲劇
真的讓人難以承受阿

然而隨著年齡及社會經驗的增加
這樣的愛情已是稀世珍寶了
即使像我這樣的信徒
在塵世中都曾差點忘了有這樣的信仰存在

你這形容真的是很貼切

要得到真愛豈是如此容易
要真是那麼容易我想人性本賤我們很快就不在乎了
所以上天不斷在用生活中的試煉提醒著我們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也是這樣想來安慰自己從容面對考驗的

這考驗不需要真正的大風大浪
這樣倆人同舟共濟反而更堅定信心

哈哈是啊
考驗大還容易團結以赴

達不到考驗的目的
反而是小小的"我執"的慾望
就足以搞得翻天覆地了

這也是我所擔心的
就是那小小的東西
日積月累的消磨了彼此的熱情
增加不必要的疑慮

要真正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說比做的容易上千倍的
十六歲的差距加上二十歲尚未見過世面的好奇
老友啊您選的挑戰不容易啊

是我選擇了挑戰
也是命運選擇了我阿

但是對任何一個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人來說
又何嘗不是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我想跟您分享一種想法
任何相愛的兩人沒有不希望天長地久
還是得看天意的
所以既然如此何須費心何須擔心呢
把目標轉移出在一起時間長短的問題
這是超出人力所能控制的
一段感情就是一段學習
放下成見空出空間

見到好當然就難放手了
我得上一段感情不也是放手放得悽悽涼涼的
真的不容易阿

受對方這肯定是我們做得到的
此時的我醒覺地等待我那段因緣的成熟
面對等待的煎熬
面對不確定的疑惑
面對貪嗔癡的飛舞
跟您遇到的考驗其實是相似的

看來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考驗阿

所以我深深感謝您的分享與陪伴
希望從你我真心的交流中
我們都能看到自己的幸運與幸福
進而更珍惜自己面對的緣分

我也很感謝你的真心支持和陪伴

最後藉由盛噶仁波切的話來互勉
"世上的痛苦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世上的快樂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把自己放在第二位
放下恐懼堅持所愛
勇敢向前
老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SW
April 16, 2007 9:44:00 AM EST


哈哈
就讓我們倆個老兵一起加油各自奮鬥拉
謝謝你阿
老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