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夕陽無限好















在國外比較難得的是
如果我們願意把手伸出來
至少援助會來得比較容易
面對我的感情困擾
我找上了社區的輔導師
這位好好先生我在一年前已經和他談過
當我提到我的感情生活的時候
他看起來是滿能接受的
我自己也很詫異我並沒有再一開始就梨花帶雨的述說自己的難過
讓我收獲良多的
居然是輔導會談的時段即將結束之前我自己說的一句話
那就是
我最放不下的原因是
我覺得他是我的恩人
他以這麼年輕的生命
接受了我
讓我能藉由他彌補自己過去青春的空白
我很感恩
說到這裡我早已泣不成聲
我自己心中也才恍然明白
我太感謝Bubby了
以致於
我一直無視我們關係中緊張的地方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我們根本的差異
甚至
只要想到他的甜蜜
一切似乎都無傷大雅雲淡風輕了
但是
我卻無法否認
我必須壓抑自己很多的地方
來成全這一段感情
而現在
我的抗壓性已經越來越低了
我很感謝Bubby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我沒有辦法為了這愛
而完全犧牲改變我自己
我看到
Bubby的世界
和我的世界的差異
或許我可以說
我愛我的世界多於我愛他
我希望透過我的世界找到我存在的意義
床第之間的溫柔
撫平不了我深層的存在焦慮
我必須尋找更深的滿足
那讓我在天地之間
清楚明白的安身之處
我尋找的
和一個21歲的生命所冀望的生活
相差太遠了
因此
我們似乎真的已經走到十字路口了
剛剛當我和Bubby說出我的想法的時候
他的回答是
I am not happy with the out come ...but it is for the best in the long run
我們都很難就這樣放下對方
但也都知道
就未來而言
現在分手還留著甜蜜
苟延殘喘只會把僅剩的依戀都消耗殆盡
我還是很感恩
感恩Bubby也能看到問題的所在
感恩他不會為了自己而強留我
因為只要他瞪著眼睛柔情的看著我
我必走不了
我必會選擇忍耐
但是我也必定會在將來懊悔怨恨
Bubby的成熟
讓我逃過了自己婦人之仁的魔掌
今天
我們決定了
在他到坎培拉之後
我們就要分手了
我說
we are still in a contract untill than
他說
yes
and we are going to have as much sex as possible before that
哈哈21歲就是這樣
既然這關係已經走向夕陽...我也就只好奉陪這無限好吧 2006 12 29


3 comments:

以诺 said...

美好的一切,将在2007年开始!All the best!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said...

活在當下,享受人生
在台北的我,元旦的三天假期,心裡期盼有個喜歡的人陪伴,但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只有一個人過的孤單。

所以三天前或是三天後,我還是一個人,但你還有剩餘的時光可以珍惜兩人世界。

幫我把這三天的該屬於我的幸福帳戶裡的額度用完吧,祝福你,新年快樂。

KataTjuta said...

真心的祝福只能無言納受
也祝福你們在美好的新年
找到你們所需所想
for enoch 那是惡男變好男?
for 安傑 那是繼續享受和直男性友人的生命之旅?
或是更多其他的可能:)
還是一句
...真心祝福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