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陸軍裝


在我小學的年代
也就是說七十年代啦哈哈
陸軍裝在校園中隨處可見
也就是台灣所說得平頭吧
在馬來西亞我們叫Botak Head
那個年代
我不喜歡自己的髮型
但是也沒有辦法說不
結果
陸軍裝一剪就是一直到高中
我最討厭別人摸我的頭
別人覺得我可愛
我可不覺得被摸有甚麼好玩
當時還被叫好多的綽號
鮑魚擦(洗廁所的硬毛刷)
廣東話Wo Lud Ji 好像就是說圓滾滾的意思吧
到了大學
我的髮禁才解放
中間也還有剪過陸軍裝
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是留比較長的頭髮了

昨天
小朋友來看我
哈哈
他居然剪了個陸軍裝
真是可愛極了
我是看到他才明白為什麼當年別人會對我的頭情有獨鍾




白人我是認識了不少
但是我從來沒有摸過白人的Botak Head
結果昨天整個下午
我就是對他的頭愛不釋手
他在上網
我在摸頭
就像小孩子發現新大陸一樣
又摸又親還輕輕的咬他
他也沒怎樣只是一直在微笑
我真想就這樣把他吞到肚子裡面去

白人的頭髮通常比較細
剪了陸軍裝
就有點像短毛狗的感覺 哈哈
不會棘手
很好玩就是了不過Bubby說
可以拋頭不可以露臉
所以只好拍他的後腦芍給大家看啦
真是越看越不捨得他走啊
唉..唉...唉
Bubby 我愛你哦

Snuffy....

2 comments: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said...

其實我也超喜歡男生留這種頭,尤其5歲到10之前歐美小男生,超可愛的!
記得之前讀書的時候,去一個北歐來的傳教士家裡吃飯,他家那三個小男孩,就都是剪這種頭,真是可愛的不行。
當兵的時候,看到很陽剛的男人剪這樣的頭,一向也是很man,尤其有個堅挺的鼻樑及濃眉大眼的男人,剪這種頭計簡單又有形。
而且的確,這種頭讓人看了就想去摸,我就超喜歡摸我的學生的頭,是一種習慣性的動作,沒什麼特別意含。當然學生不專心的時候,我也會直接就從頭巴下去。真是換習慣,從小到大最有人一直喜歡摸我的頭或臉還是耳朵,沒想到,長大之後換我一只摸別人小孩的頭!真是因果循環...

KataTjuta said...

哈哈哈...就是把以前被模的都模回來吧
我家的
看下去還是滿嫩的
畢竟才21
只是額頭皺紋已經比我多了
你就不要太常巴學生啊
現在的學生都是玻璃做的哦
哈哈哈
謝謝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