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淋浴

和Bubby常做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一起淋浴
我們倆最喜歡擠在沐浴間一起洗澡

Bubby很喜歡我替他擦背
我則是喜歡幫他洗頭

我媽說我們兩個總是在浴室裡面吱吱咋咋的講個不停
真是一點都不害羞

這的確是事實
我們總有聊不晚的東西
而且總是小聲講大聲笑

Bubby知道我在寫這個部分
Bubby建議我把我們淋浴限制級的東西也寫進來

嗯....我倒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我想照片更傳神吧 哈哈哈
只是Bubby 說不能讓他的臉曝光
我只好貼些不清不楚的照片了
在淋浴的時候
Bubby 最喜歡在霧氣滿佈的玻璃上
寫下I Love You
如果我站在玻璃的外頭
我們就會在玻璃之間接吻



我想
我會很懷念和他洗澡的日子
兩個人
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在熱水滂沱中相擁
在蒸氣縈繞中接吻
這一切
都即將成為過去式
大概只能慶幸曾經擁有
真心祝福彼此的未來吧
Bubby..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