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坎培拉之行(二) Bubby的新居

到坎培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看一看Bubby的落腳處了
Bubby因為很早就到坎培拉去找房子所以才找到他的這個Dream Apartment



Bubby就住在最高那一層,晚上通風良好,很舒服.


這是他的大床...床頭的兩個娃娃是我送給他的...


Bubby熱愛看黑色幽默的片子,這是他的電視間



在坎培拉的三天我們都是在這個小廚房自己烹調煮食,這個廚房看來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哦



住了三天,三餐就在這裡大眼瞪小眼的吃


Bubby家的陽台..遠眺有點荒涼的感覺...澳洲已經鬧乾旱很舊了


大概這是最後一次我拍他晨間酣睡的可愛照吧...看那無憂的睡容...雖然我們已經'分手'...我真的還是好愛好愛他啊...

8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希望你俩可以过得好,各自精彩。
或许这是你俩开始踏上另一段旅途的时候了。

以诺 said...

Nice and cozy apartment, but when the time u guys making love, I worry that the soft toys on the bed will fall down... ...

KataTjuta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Enoch 啊
你呀真的是
但是我剛看了我在坎培拉錄的影片
沒有耶...娃娃沒有掉下來吶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將你們的性愛過程錄了下來,真是新鮮兼下賤。

若是真的,千萬要收好,否則伯母看到就不好,因為她會說:錯了錯了,姿勢不對,Snuffy的屁股要提高一點,而Bubby的小腿要小心,那樣會骨折... ...

更怕她說:“兒呀,讓老娘教你,是這樣的... ...”

Anonymous said...

虽然你和你的bubby相隔两地,但请别停止写你的心情点滴,好吗?

魅夫 said...

祝福!

Anonymous said...

好好為你們的愛情加油!

KataTjuta said...

Enoch

就知道你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媽和你媽一樣
很會裝傻的
哈哈

女人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寫的

Hi Stevie

Yeah I am back in the single club now...will see how things goes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魅夫 & Nicholes

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