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酣睡的Bubby

書寫本身可以是一種治療
在寫的過程之中
我們有機會反觀自己的生命歷程
我們有機會整理自己的情緒
和Bubby分手在既
我用寫
來紀錄我的心情
來追憶這一段感情

如果說我最愛Bubby的是甚麼
他的可愛大概是排第一了
每次看到他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的睡在我的床上
我的心就溶化了

我最喜歡輕輕的吻著他的額頭
用手拂著他的捲髮
看著他酣睡的樣子
他知道我喜歡
所以通常他都不理會我的舉動
他自顧自的睡著















他總是喜歡把自己窩在我的被窩當中
通常我比較早起
只要我一下床
不到三秒
他就會把自己慵懶的橫擺在整張床上
卷在被窩裡
睡得香香甜甜的















這就是我的小男朋友
我的小甜心
可是現在甜心要離開我了
我只能祝福他
深深的祝福他...一路順風
Bybby I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