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每一天都像最後一天

20061025

Bubby再三個月就要到坎培拉上班了
他原先建議我們可以繼續長距離的bf關係
只是我想了還是覺得如果是時候或許也應該放手了
畢竟我自己到底最後會在那裡工作也不一定
因為自己這樣的不確定所以我沒有辦法要求他等我一年
不管這段關係是否繼續
三個月後他要離開卻是事實
因此
今天我為我們即將到來的離別掉下了第一滴眼淚
看著他純情的微笑
我又怎能不心酸呢?
我們今晚緊緊相擁
不斷的告訴對方我們是如何愛惜這一段情緣
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牽手
我們珍惜每一次的吻別
我們眼前的每一天
忽然都變成像是最後一天
那種感覺是很奇特的
有點哀傷
但是卻又充滿生命力
很難說得明白
每一個吻的滋味更甜了
只是甜之中還有著那淡淡的離愁
活到三十好幾
還是第一次體會這樣的感受
似乎回到當初出國求學的心緒
不想走...但是不得不走
就像Bubby 今晚摟著我所說的
This is unfair
不公平?我想他想說的是為甚麼造化總是弄人吧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奢望這一段情緣會天長地久
也正因為這樣我不想耽擱這小朋友可能的未來
如果是以前
我根本是不會跟他開始這一場愛戀的
既然沒有結局..何苦開啟?
但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結果我的人生多了這一場不可磨滅的愛戀情緣
短短的一年多
我的生命豐厚了許多
今天我又學多了一樣東西
即將離別的愛戀
每一天都像最後一天
這最後一天的急迫感
反而擠出了生命濃郁的芬芳
反而讓每一個最後的一天
化作記憶中的永恆

我親愛的Bubby...不管我們的未來在那裡
我們的現在
就已經是永遠了
永遠愛你的Snuffy
Love with tears in my e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