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十二年的友誼

台灣的朋友寄了一封電郵來
他說很高興的是經過了這些年我們還是朋友
我這位朋友可是出名的帥哥
至今已然風度翩翩
說起和他認識的因緣還真的很有趣
我是輾轉得知他是同志的
當時的我在暗戀他擔任助理的教授
那位教授知道之後好緊張
不時和我的朋友討論要如何如何處理我這個難題
這位教授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他居然在和一位同志討論要如何處理另外一位同志
故事的後續發展相當精采
以後有機會再寫..

只是這一幌
居然就是十一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的暗戀
第一次的心碎
第一次聽懂情歌
在那二十四歲的秋天
我從被拒絕的苦痛中變得成熟了
我花了十年的時間才慢慢淡忘我的初次暗戀
而今
沒有太多的痛
多的是那一點點的領悟吧
話說回來
我也很高興
有一位認識十多年二至今依然保持聯絡的同志朋友
以此紀念
友誼長存
Richard !! Thanks for your friendship and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

3 comments:

Xavier said...

it's really nice to have long lasting frenship isnt it...

keep it up ;)

KataTjuta said...

But one thing painfull about that is you will be old to have old friends ha ha ha :)

基不擇食 said...

能保持那麼長久的同志友誼
真的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