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61023

20061023

和Bubby在一起已經將近一年半了
今天我們談到了各自的未來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二十一歲的腦筋在想甚麼
我感慨的對他說...當他大學畢業後我們的未來還真是個未知數
沒想到他倒是完全不在意
我說如果大家工作的地點不同怎麼辦呢?
因為依我目前的情況
我是不可能到處搬遷的
Bubby 說了一句
我會等你的
我可以等你一年
一年?以前我相信海枯石爛的愛情...一年算甚麼東西?
只是當一位澳洲的小夥子跟一位東方的哥哥說我等你一年的時候
那震撼...是難以言諭的...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Bubby的肯定反而突顯出我的搖擺
等我一年..然後我們同居吧
哈哈...拍了一年多的拖...還真的沒有想過同居
腦海中浮現的是兩人下班一起回家
在家裡養一條拉布拉多犬
輪流下廚煮晚餐
相擁在沙發上看電視
輕輕的摟著對方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二十一歲的他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嗎?
三十出頭的我知道我自己要的又是甚麼嗎?
渺茫的未來我無從臆測
我只知道在今天晚上
我的Bubby對我說
他願意等我一年
我這一輩子斷斷續續的戀情
從來沒有一段是超過三個月的
來到澳洲...認識了這位黃毛小子..我們居然度過了將近六個(三個月)
現在...黃毛小子要等我這位舅舅一年
這承諾能否兌現需要時間證明
只是在這一個當下...這一個承諾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因此..今天...是值得幾年的一天
黃毛小子..我愛你!!
謝謝你..為我的人生添上了這麼多的可能
縱然這些可能或許會幻滅...但是我只知道一日回首
至少我的生命中曾經有過這樣的可能
那會被等待一年的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