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十個月

十個月了
距離我上一次在網上寫文章
居然也有三百天了
這三百天
簡單一句就是
療傷
原因是
我和第二任男朋友分手了
事情發生在去年十二月
來龍去脈
現在實在無力再書
只能說
他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努力的在分手的哀傷中尋找自己
最近的體悟是
我很感謝他提出分手
因為這是我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我祝福他
但是
我還是沒有辦法忘懷分手的創傷
畢竟
他在和我正式分手之前
已然琵琶別抱
過去說過再多的我愛你
在真相被赫然發覺的當下
顯得何其的荒謬
在過去的這十個月
我也沒有閒著
毎過一段時間
都會有一位特別的人進入我的生命
給我不同的啟示
屈指一數
有現在人在墨爾本的P
來自伊朗的M
義大利裔的R
香港的Te
俊俏的澳洲男孩J
酷愛心理分析的C
聰明但是銅臭的D
棄生化而從農的生化博士S
法裔的Ti
現在看來...
我是一月一任...
行情還蠻不錯的
只是為甚麼我這麼久都不能提筆呢?
原因是這網誌記錄了我和前任的始末
實在是叫我太難面對了
經過了十個月
我想
應該可以吧..
此刻
在網誌上書寫的同時
我的腦海還有著當初認識前任的時候
的興奮
喜悅
彷彿仍在眼前
幸好
這樣的追憶並沒有勾起太多的哀傷
有的感覺是

是的
我記得
是的
曾經有過這麼一段記憶
我想
曾經愛過
要說全然忘懷
或許很難吧
能做到記憶起而沒有過份的惆悵
也算是不錯了
十個月
三百天
現在
就讓我細數
這三百天中的際遇吧
....
對了
雖說一月一任
我和這些人很多都是柏拉圖式的君子之交
不然
你們會以為本人是人盡可夫喔..哈哈

3 comments:

特特 said...

柏拉图。。。真巧。^^

Eric said...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few months ago and touched by your stories, love and life. It is always sweet and encouraging to see some couple live happily out there. I looked forward for the progress and news days by days and wondered the reason of news was not updated. Finally, I have the answer. Although it is not encouraging, I want to say the cliche, "Time soothes sorrow".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happy again.

魅夫 said...

我刚从墨尔本回来!!!